琉璃疏影

【六】MG 咸粥

       潘武见弘昼为了一个女人,当众下他面子,大声道“我今天就是要她陪我喝酒,你看着办!”

       弘昼转身一把搂住淑慎,淑慎挣扎,弘昼眼神示意淑慎不要动,淑慎只好顺从弘昼。

       弘昼笑意浓浓道“潘少爷,其他的姑娘我不管,这淑慎是我弘昼看上的女人”

       淑慎惊的转头皱眉看向弘昼,弘昼则满目温柔的望着淑慎。

       潘武假笑道“看上?就是还不是你的女人了?”

       “很快就是了,只待淑慎小姐点头”弘昼满眼期待的望着淑慎

        淑慎被弘昼搂着本就浑身不舒服,还要听他说自己是他的女人,更加心中厌烦。于是用力的摆脱弘昼的手,对着潘武道“我不会是他的女人,现在不是,以后也不会是!我不想跟你们鸿帮有任何瓜葛!”

         弘昼听了淑慎的话,莫名的心中难受,他皱着眉望着她。

        潘武像看戏一样,这个女人当众拒绝弘昼,让潘武心情大好,凡是跟弘昼作对,任何人或事,都能让潘武心情舒爽。

        “潘少爷,我是不是喝了这杯酒,就可以离开?”淑慎脸上没有一丝情绪

       潘武笑着点头“对!”

        “好,我喝!”淑慎端起酒杯,一饮而尽,将酒杯反过来,里面一滴都不剩“可以了吗?潘少爷?”

        潘武拍手道“好!很好!”

        淑慎对这群人厌恶至极,一刻都不想停留,转身就走。

        潘武望着弘昼黑眸暗沉,身体略微僵硬的站在那里,像一个失败者,心情真是太好了,于是道对着阿朗道“走吧!今晚戏散场了!哈哈哈哈”



       百凤门门口

       弘昼的汽车停在远处,望着百凤门门口。

       这时淑慎走了出来,莫子辰一路小跑到淑慎面前道“还好没有迟到!”

       淑慎见莫子辰额头出汗,于是拿出手帕心疼的替莫子辰搽汗道“你看你跑的满头大汗的”

       莫子辰温柔道“车在路口抛锚了,我担心你等太久,就赶紧跑来了”

       “我会在这里等你,不会走的”淑慎双瞳含笑道

       莫子辰笑着搂着淑慎的腰,两人离开了百凤门。

       车内,小华这时道“老大,淑慎小姐有人来接,我们还要不要派人暗中保护?”

       弘昼担心潘武会对淑慎心存歹念,于是派人暗自保护淑慎。

        “继续保护!开车吧!”弘昼不想再看淑慎与莫子辰恩爱的样子。

         “老大,去冷小姐那里吗?”小华问道

         “回家!”弘昼没有任何情绪



        淑慎家门口

        “遇到的麻烦解决了吗”淑慎想起中午的事,便问莫子辰

        莫子辰轻笑道“还没有,不过不用担心,我会解决的”

        淑慎点点头道“那我进去了!”

        莫子辰上前吻了吻淑慎的额头道“淑慎,假若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了,只是一个穷小子,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        “不会”淑慎眯起眼故意笑道

        莫子辰一愣,看着淑慎满眼笑意,于是笑着伸手去挠她痒痒,他知道淑慎最怕痒了“真的不会吗?”挠的她笑的直求饶。

        淑慎笑的好不容易停下道“当然会!”

        莫子辰温柔的将她拥入怀,心中满满的情意跟感动。



        三日后。万商洋行

         “啪”的一声,整份文件摔落在地

        “这做的都是什么?错漏百出,这样的文件可以给洋人签吗?”弘昼指着被他甩出去的文件,大声呵斥高朗

         高朗低下头小声道“我等下再去修改!”

         这几日,弘昼的火气总是这么大,每日手下基本上都要被骂个遍。低着头的小华抬眼看了看弘昼,担心下一个轮到自己。

         “出去!”弘昼喝道

         高朗拿起地上的文件,赶忙走了出去。

          “小华,莫子辰那里没有消息吗?”弘昼这时对着小华问道

         “是的,莫先生自那天之后,就没有消息了”小华低头道

          弘昼没想到莫子辰还挺能坚持,于是道“去找人给我散布江南百货货品滞留的消息”

         小华立刻明白了弘昼的意思,应声道“是,老大”说完便出了办公室。

        弘昼在江湖上摸爬打滚这么久,还没有什么想要而得不到的,最近的心烦气躁,全部来源于淑慎对他的冷漠。他还就不信自己不能从莫子辰身边抢走淑慎!



         一周后

          莫子辰这几日被公司的事烦的焦头烂额,怕淑慎担心,便跟淑慎提前报备了,便没有去找她。

         淑慎担心,便趁中午吃饭的时间来找莫子辰。

         秘书小兰道“莫老板这几日都没有来上班,不知道他去哪里了”

         淑慎心头一惊,担心莫子辰出了什么事,出了江南百货的门,见到包大左正扶着微醉的莫子辰上了车走了。

         淑慎连忙拦下一辆白牌车跟上他们的车子。


        酒窖

        淑慎来到一个地下酒窖,在一个包厢找到了他们。

        莫子辰已经灌了两瓶酒进嘴里,这时正抱着第三瓶酒瓶灌倒嘴里,包大左也在一旁陪着莫子辰喝酒。

        淑慎推门而入,上前抢了莫子辰的酒,道“你怎么了?喝这么多伤身体”

        莫子辰已经醉的分不清眼前站着的是淑慎,还以为是这里的卖酒小姐,嘴里含糊道“小姐,再给我来几瓶酒”说着看到淑慎手中的酒,于是猛的抢回来灌倒自己嘴里。

       淑慎担心极了看向包大左道“到底怎么了?他怎么喝得那么醉?”

        包大左也喝了而不少,但是还算稍微清醒一些道“公司就快没了,老板只能喝酒消愁”

       “什么?发生什么事了?”淑慎震惊道

        包大左站起身摇晃着身体道“我们的货全压在海上,客人都来要求退款”

        淑慎心疼的望着此时已经醉的趴在桌子上的莫子辰,道“货为何会压在海上?”

        “码头不给停靠,码头归弘老板管”包大左步履不稳,以为淑慎在他前方,他向前走对着淑慎道“弘老板要求淑慎小姐陪他一晚,他就会帮忙,莫老板拒绝了弘老板,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。”

          淑慎从心底涌上愤怒,望着莫子辰醉倒的模样又心疼。

         这时张新来到酒窖,没想到淑慎在,便微微一愣礼貌道“淑慎小姐”

         “张助理,你来的正好,现在公司到底是什么情况?”淑慎问道

         张新只好将公司的事情全都告诉了淑慎,而淑慎听完后却抿唇不语,眸底闪过一丝墨色和迷蒙的云雾。

        过了许久,淑慎开口道“先送子辰去旅馆睡一宿,他喝成这样回去,家里人一定会担心”

        “是!”张新说着扶起莫子辰走出了包厢。




        夜晚百凤门

        淑慎在台上唱完歌,走到雅座弘昼面前淡漠道“弘老板,今晚可有约?”

        “没有!怎么淑慎小姐想约我?”弘昼痞笑道

        “是!不知道弘老板赏不赏脸?”淑慎声音平静道

        “当然,这是我的荣幸!”弘昼勾起嘴角,笑意更胜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