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疏影

【五】MG咸粥 出面

       万商洋行

      小华进办公室道“老大,莫子辰在外面想见你!”

      弘昼满意道“让他进来!”

      莫子辰一踏入房门,就笑道“打搅弘老板了!”

      弘昼背靠在椅子上,笑道“莫先生有什么事吗?”

      “我遇到一件棘手的事情,想麻烦弘老板出面”莫子辰面露忧虑

      这时秘书端了茶进来放在莫子辰面前。

       “我们的货现在停留在海上,码头不给停靠,我知道码头归弘老板管,不知道可不可以通融一下,这批货客户要的很急,若是不能及时交货,对我们公司会有很大的损失!”莫子辰去了码头想找那里的负责人,结果像踢皮球一样,推来推去,没一个能说的上话。莫子辰实在没办法,只好硬着头皮来找弘昼。

        弘昼这时点起一根雪茄,抽了起来,“每天停靠码头卸货的船很多,码头自有码头的规矩!”

       莫子辰站起身道“我们的货船一直都是如期停靠码头的,这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不给停靠!弘老板,我知道这次贸然找你帮忙很不好,毕竟我们只是见过一面。可是我实在是没有办法,我们公司资金全压在这批货上了,若是不能如期交货,不仅失去商誉,我们公司将面临很大危机”

      “莫先生,你的忧虑我很明白!帮忙不是不可以,只是...”弘昼看了一眼莫子辰,并没有直接说下去

     “只要弘老板愿意帮忙,让我日后为弘老板做牛做马都可以!”子辰见有转机,于是恳求道

     “肯为我做牛马的人太多了,多你一个不多,少你一个不少!”弘昼抽了口烟

      莫子辰连忙道“那弘老板想让我做什么都可以!”

      “真的什么都可以?”弘昼等的就是这句话

       “是的,什么都可以!”莫子辰道

       弘昼弹了弹烟灰,笑道“我只需淑慎小姐陪我一晚”

       听到这话,莫子辰犹如晴天霹雳一般,怒意上涌道“弘老板,别的事,我都可以答应你,除了淑慎!”

       “我只想要淑慎小姐陪我一晚!”弘昼重复了一遍,平静的语气仿佛在说一件很普通的事

         莫子辰怒火上头道“弘老板,淑慎是我的女人!”

        弘昼淡淡道“很快就不是了!”

        “啪”的一声,莫子辰双手怒拍桌子道“弘老板,你不要欺人太甚!即使倾家荡产,我也不会让淑慎陪你!”说完,莫子辰转身就想走

        “莫先生,机会只有一次!给你三天时间考虑清楚!”弘昼平静道

        背对着弘昼,莫子辰愈是愤怒,却是愈发的平静道“淑慎是我莫子辰这辈子最爱的女人,为了利益出卖自己的女人,还是人吗?不用三天时间,我现在就清清楚楚的回答你,我绝不会出卖淑慎!”说完夺门而出。       

       小华见莫子辰怒气冲冲的走了,于是来到弘昼面前道“老大,接下来怎么做?”

       弘昼头靠在椅背上,闭目道“不着急,看他能撑多久!”



        跟在莫子辰身后的包大左听到了办公室的里的对话,对莫子辰道“这弘老板不帮忙,我们的货要怎么办?”

        莫子辰一时还没有想到办法,道“让我想想,总会有办法的!”

        莫子辰突然想起什么,转身对包大左,严肃道“刚刚对话你都听到了?”

      包大左点点头。

     “这事不许告诉淑慎!”莫子辰严厉道

      “是,是,我知道,一定不会说!”包大左连连点头

    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 晚上百凤门

      贺云见弘昼来了,面露难色道“弘老板,你今天的雅座被人包了,我给您换个座儿”

     “那个座儿是弘老板包下的,什么人敢跟弘老板抢?”小华怒道

      贺云低声道“是潘武!”

      “那就换个座儿”弘昼看在潘老的面子,不想与他计较。

      贺云领着弘昼去了离舞台稍微偏一些的雅座坐下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潘武的手下阿朗见弘昼来了,低声在潘武耳边道“弘老板来了!”

      潘武听见当做没有听到,继续看着舞台上的表演。

      潘老将鸿帮交外姓人弘昼,都不交给自己的儿子。潘武本就憋的一肚子怒气没地方发泄,最近听手下说弘昼天天都来百凤门,捧一个叫淑慎女人的场,于是就来见识这个女人到底是什么模样。

        潘武一来就坐了弘昼常坐的位置,都是鸿帮的人,贺云不敢得罪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淑慎身着蓝色修身长裙,撑着轻薄的纸伞,柔绿纱袖从手腕;轻轻滑落,露出白皙纤细的手臂;随着轻捷的步子,扭动着身体,声音宛转动听的唱着《秋水伊人》。

       这潘武本就好色,见到台上的淑慎婀娜多姿的身段,简直销魂。

        曲毕,伴舞姑娘收起淑慎手中的纸伞。

        潘武在阿朗耳边说了几句。阿朗便带着几名手下直接上了舞台,将淑慎拉到潘武面前。

        淑慎挣扎道“你们这是做什么?放开我”

        潘武叼着烟,站起身道“我是想请小姐你喝杯酒!”

        “我从不陪客人喝酒!”淑慎大声道

         贺云这时赶来,陪笑道“潘少爷,你想找人喝酒,我去给你叫陪酒小姐来”

        潘武夹着烟的手指着贺云道“我今天就是要她陪我喝酒!”

         说完端起酒杯送到淑慎面前,对着淑慎道“喝!”

         “我不喝!”淑慎冷冷道

          潘武看了眼阿朗,阿朗领会到,伸手准备给淑慎强行灌酒。

          这时,弘昼猛的一脚的将阿朗踹倒在地,凌厉的双眼扫过抓住淑慎潘武的手下,那群人吓得立刻松了手。

          弘昼将身子挡在淑慎面前,对潘武道“潘少爷,为何难为一个女人?”

         潘武见弘昼为了一个女人,当众下他面子,大声道“我今天就是要她陪我喝酒,你看着办!”

评论(18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